##EasyReadMore##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參考資料:挖出共產黨的根(四)

.

文/龍延【網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接前文)

六、我們中國人被共產黨騙得太慘

光照幫在1786年被鎮壓後不久又開始大力發展,而且變得更加隱蔽和秘密。本文主要是根據已知的史料對從光照幫的成立到共產主義者同盟這段歷史有一個大致描述。

參考資料:挖出共產黨的根(三)

.
文/龍延【網二零一零年十月八日】(接前文)

五、馬克思是共產主義者同盟雇佣的「槍手」

在中國,由於信息封鎖和有意誤導,人們都認為馬克思是共產黨的創始人。在西方,由於研究人員能夠接觸到許多原始的資料,他們發現馬克思並不是共產黨的創始人。如前所述,光照幫需要對巴貝夫的「空想共產主義」進行更新,於是出現了後來雇佣了馬克思在現有文件的基礎上整理和更新出了《共產黨宣言》,其基本思想和觀念早就有了。

參考資料:挖出共產黨的根(二)

.

文/龍延【網二零一零年十月七日】(接前文)

二、光照幫的墮落

光照幫的政治綱領是廢除人類的文明,建立一個沒有人權和道德的獨裁政權。從光照幫被沒收的信件和文件中發現,光照幫從幫主開始都非常敗壞,似乎是級別越高越墮落(共產黨也是如此),這對光照幫來說是自然的,因為其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敗壞人類。

參考資料:挖出共產黨的根(一)

.
文/龍延【網二零一零年十月六日】美國現任國會圖書館館長、著名的歷史學家詹姆斯•畢靈頓(James H. Billington, Librarian of Congress)通過系統的研究,在其關於世界革命的專著中指出,近代革命源自十八世紀德國巴伐利亞的光照幫(Bavarian Order of the Illuminati)[1,2,3,4]。他還指出,從法國大革命時秘密組織「平等會」的主要領導人之一邦納羅蒂(Philippe Buonarroti)到列寧之間有一條使徒傳統線[5]。
光照幫是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在十九和二十世紀光照幫通過秘密組織策劃的顛覆性和革命性運動中,有馬克思和烏托邦社會主義運動,巴黎公社,列寧的布爾什維克,費邊社會主義(Fabian Socialism)等等[2]。1920年2月8日,溫斯頓•丘吉爾爵士(後來的英國首相)在報紙(Illustrated Sunday Herald)上發表文章說,從魏薩普(光照幫幫主)到馬克思,這個世界範圍的陰謀……在法國大革命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是十九世紀所有顛覆性運動的主要動力,現在又抓住了俄國人的頭髮(指蘇聯共產黨奪取了國家政權)[6]。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2010年7月27日訊】獨立評論(471):中國社保基金再陷困境

.
中共官員把人民的血汗錢撈到自己腰包裡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一年前,我們評論過中國社保基金的問題,最近,中國社保問題再次出現嚴重問題,今天我們就再談一談中國的社保問題。

【2010年7月22日訊】獨立評論(470):中共再次送錢給日本人民

.
中共突然增購債券風險最高國家日本國債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日本財務省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中國5月份新買入日本國債再創新高:7,352億日元,該數字超過今年1~4月的總和(5,410億日元),而前4月中國對日本國債購買量(5,410億日元)卻是比2005年全年多了一倍以上。中共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突然增購日本國債呢?今天我們就討論這個事情。

【2010年7月19日訊】獨立評論(469):中國地方政府負債25萬億

.
爲什麽最近幾年地方政府債務這麽繼續增加?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前幾期節目中,我們談到了中國地方政府負債的問題。最近,中國政府公佈了很多具體的數據,今天我們再談一下中國地方政府負債問題。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